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勇峰:只要灾区需要 登山队随时准备出发

 

CCTV.com  2008年05月15日 07: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  凌晨4点多踏上北京的土地,北京奥运会火炬珠峰传递火炬手王勇峰说除了激动以外,更多的是一份为四川地震灾区群众担忧的沉重心情,登山队随时准备为灾区出力。

>>>>欣赏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奥运资讯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马向菲 罗晓光)凌晨4点多踏上北京的土地,北京奥运会火炬珠峰传递火炬手王勇峰说除了激动以外,更多的是一份为四川地震灾区群众担忧的沉重心情,登山队随时准备为灾区出力。

  奥运火炬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的部分队员和工作人员在奔波了大约20个小时后从拉萨返回北京。下飞机不久,登山队代表王勇峰就将一个写有“北京奥运会火炬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向灾区捐款”的信封交到了前来迎接的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手中。

  “能够带火炬登顶成功的确比较激动,但同时我的心情也很沉重,因为现在全国都在抗灾,如果需要我们去为救灾做些什么,我们一定保证完成任务,”王勇峰对记者说。 

  在简短隆重的欢迎仪式上,王勇峰同样表达了这个心愿。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发生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得知消息后,中国登山队立刻组织了捐款以表达我们的心意,同时在这里我代表登山队表一个态:如果需要我们登山队到抗震救灾第一线,中国登山队一定发扬圣火珠峰传递精神,坚决完成任务,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作出贡献,”他说。

  一起返京的登山队成员还有罗申、次落、李福庆、黄春贵、严冬冬、周鹏、苏子霞、张进、徐颖、周凌宇。(完)

 

相关新闻:

[视频]5月14日与登珠峰同行的央视网记者抵京
[视频]5月14日晚央视记者成功登珠峰记者抵京
CCTV珠峰火炬传递报道团队14日晚凯旋归来
勇士归来 随圣火登珠峰六位央视网记者凯旋
魏晨备战“珠峰行动” 爱心播洒喜马拉雅(图)
组图:魏晨着手“珠峰行动”爱心播洒喜马拉雅  

责编:李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