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式确定 张艺谋称将令人震惊

 

CCTV.com  2008年05月13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今天召开的奥运会第四次赞助商大会上强调,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式已确定,全体开幕式演职人员将于六月进驻“鸟巢”排练。

>>>>欣赏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奥运资讯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三日电(记者王欢)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今天召开的奥运会第四次赞助商大会上强调,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式已确定,全体开幕式演职人员将于六月进驻“鸟巢”排练。

  刘敬民在向与会人员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时指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工作已全面展开。

  开幕式点火方式已确定。目前,上万名演职人员正分别在几个不同的场地进行排练。技术设备安装调试、服装道具制作等工作也在抓紧进行。

  按计划,今年六月,全体人员将进驻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排练。七月十日,进行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也就是进行连贯的整场排演,随后这样的排演将不断反复进行。

  此前,曾有网友在个人博客里爆料:北京奥运主火炬将以“龙吐火”的方式被点燃。但被奥组委相关人士否定,称其只是个人的一种猜测。

  据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分为四个仪式,持续三个半小时,最引人注目的圣火点燃时间约在当日二十三时三十分左右,最终的谜底恐怕还要等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才能揭开。但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表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的圣火点燃场面,将成为比一九九二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射"火箭"更令人震惊的看点。”

  第四次赞助商大会是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是为九十七家赞助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中外企业提供服务的有效形式之一。为期三天的会议上,北京奥组委将向参会者全面介绍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交通、安保、票务、住宿、文化活动和形象景观、户外广告、奥林匹克公园运行政策、赞助商展示等情况,与赞助企业进行广泛交流。

责编:张静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