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报道]珠峰火炬手祝福央视网奥运转播成功

CCTV.com  2008年05月10日 11:24  来源:CCTV.com  

    [组图]珠峰登顶火炬手祝福央视网转播奥运成功

珠峰登顶火炬手祝福央视网奥运转播成功[点击观看视频]

      CCTV.com消息(央视网珠峰报道团 5月10日 珠峰大本营报道 ):5月9日19:00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火种在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和火种护卫官员的护送下平安到达珠峰大本营,央视网前方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珠峰火炬传递的英雄。[点击查看组图]

      成功完成这项举世瞩目的伟大壮举后,英雄们都表示奥运圣火能够世界第一高峰上传递,取决于祖国的繁荣与强大,感谢央视网网友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对珠峰登山队员大力支持,祝福央视网奥运转播成功,祝福广大网友“扎西德勒”![点击观看视频]

独家专访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第一棒火炬手吉吉[点击查看视频]

      第一棒火炬手吉吉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了全国人民的支持,奥运圣火登顶珠峰活动进行的比较顺利。在8300米的时候队长王勇峰才通知吉吉担当第一棒火炬手,吉吉当时感觉特别激动,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冲顶那天出发得比较早,走的也比较快,等到顶峰时天还没有亮。
      当记者问吉吉传递第一棒时有什么感觉时,吉吉表示在顶峰传递第一棒的时候感觉特别兴奋、特别紧张,一口气走了25米没有吸氧。火炬手在顶峰大概停留了一个小时,下来之后感觉特别高兴,队员们觉得特别光荣。
      谈到自己的女儿时,吉吉表示由于珠峰传递的特殊需要,一直没有给家里打电话,心里特别想念亲人、想念女儿。吉吉的女儿目前正在北京读书,前几天正是她的生日,吉吉成为第一棒火炬手也算是送给女儿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独家专访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第三棒火炬手尼玛次仁[点击查看视频]

      第三棒火炬手尼玛次仁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带领登山学校的队员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和光荣。作为一名登山运动员,代表西藏的青年人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支持奥运,也是对全国人民支持的一种感谢,对北京奥运会的一种贡献。

      尼玛次仁校长还表示,能够完成这项伟大的任务,不仅仅是所有登山队员的努力,更离不开所有中华儿女的支持,“奥运圣火耀珠峰”才得以顺利圆满完成,感谢央视网网友对登山队的支持,祝福央视网转播奥运成功。

独家专访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第四棒火炬手黄春贵[点击查看视频]

      第四棒火炬手黄春贵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作为大学上参加珠峰传递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母校和现在学校给了自己这么好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央视网成功转播这项盛事。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黄春贵表示:今年就要从学校毕业,希望毕业后能够找到一份安稳的工作,通过自己的踏实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广大网友支持北京奥运、继续关注央视网。

独家专访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第五棒火炬手次仁旺姆[点击查看视频]

      第五棒火炬手次仁旺姆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珠峰火炬传递中年龄最小的一位火炬手感到非常高兴,这时候最想请妈妈放心,自己和弟弟能够同时登顶珠峰是孩子们对母亲最好的回报。

      在谈到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打算时,次仁旺姆表示想读大学,将来做一个著名的登山家。

      作为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的北京奥运会持权转播商,央视网将向网民和手机电视用户奉献更多更精彩的奥运文化体育活动和赛事直播节目。看奥运,上央视网,将成为众多网民的第一选择。

相关连接:央视网成为全球首家登顶珠峰新媒体

               央视网向珠峰登顶勇士及前方报道团发去慰问

               [我在现场]珠峰传递火种平安回到珠峰大本营

               [我在现场]央视网前方记者见证圣火在珠峰点燃

               圣火成功登顶珠峰 央视网前方记者发回祝福

               [独家视频]奥运圣火珠峰传递登顶瞬间回顾

               奥运圣火珠峰传递教练及火炬手集锦

[进入珠峰火炬专题] [进入CCTV奥运网] [进入三维珠峰展示]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