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圣火在惠州传递 点燃惠州奥运激情【组图】

 

CCTV.com  2008年05月09日 09:39  来源:奥运官网  

>>>>欣赏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奥运资讯

刘宝杰(右)将祥云火炬移交给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

  奥运官方网站5月9日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东省惠州站的传递活动今天早上8时在惠州市体育广场启动。

  广东省惠州市的传递活动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广东省的第三个传递城市,圣火将从惠州市体育广场出发经合江楼、朝京门、世纪联华等地最终抵达惠州市惠州市体育馆,总长30。1公里,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

  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在起跑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惠州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也是我国改革开放30年的一个历史缩影。今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惠州传递将极大的激发惠州人民的奥运热情,惠州人民将以此为契机在新一轮的创业过程中奋勇前进。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惠州站的传递活动是圣火在广东省境内传递的第三站,惠州人民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奥运圣火在惠州传递将点燃惠州人民的奥运热情,将使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当中,种下奥林匹克的种子。

  随后,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副主任刘宝杰将祥云火炬移交给了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罗欧经过展示之后将火炬移交给了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黄业斌经过展示后交给了今天的第一棒火炬手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游泳冠军陈秀君。黄业斌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东省惠州站传递活动启动。(记者 李威 文并摄 )

 

相关新闻:

惠州传递正式启动 圣火激发历史名城奥运热情
图文:惠州圣火传递开始 首棒仰泳冠军陈秀君
[我在现场]北京奥运火炬境内接力惠州站启动
惠州万名市民观看起跑仪式 冠军成第一棒火炬手
惠州市民深夜迎接圣火 传递活动时间整体提前
奥运圣火开始惠州传递 路线历史与现代结合
惠州火炬传递将唱客家山歌 舞火狗 展瑶乡文化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