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劳尔范尼开火亨利进球 德比战皇马4-1击溃巴萨

CCTV.com  2008年05月08日 09:55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西甲联赛第156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在伯纳乌激情上演,凭借劳尔和罗本的进球,皇马在半场结束时2-0领先,伊瓜因和范尼在替补登场后也有进球入账,亨利则为巴萨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

    网易体育5月8日消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156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激情上演,提前三轮夺冠的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巴萨,巴萨按照约定在比赛前列队欢迎皇马入场,凭借劳尔和罗本的进球,皇马在上半场2-0领先巴萨,伊瓜因和范尼在替补登场后也各入一球,亨利则为巴萨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皇马在伯纳乌4-1击败巴萨。

     

    兴高采烈的皇马球员

    双方主帅舒斯特尔和里杰卡尔德公布的首发名单中,马塞洛顶替卡纳瓦罗担任首发后卫,海因策与佩佩将搭档中卫,副队长古蒂则伤愈复出进入首发名单,而罗比尼奥和范尼斯特鲁伊则被雪藏,巴萨首发名单与赛前预测一致,博扬,亨利与梅西搭档三叉戟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前,巴萨全队按照约定列队欢迎皇马出场,第1分钟,罗本在禁区弧顶射门被巴尔德斯抱住,1分钟后古德约翰逊远射偏出,第6分钟,巴尔德斯在禁区内玩火险些酿成恶果,第12分钟,罗本和古蒂在前场连续做出传递配合,古蒂在突破中被马奎斯抢断,但皮球却鬼使神差地弹到劳尔脚下,劳尔在禁区线上起左脚射门,皮球撞柱入网,皇马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斯内德主罚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图雷的身上后弹出底线,随后斯内德主罚的角球被巴萨后卫顶出,加戈25米外凌空抽射造成巴尔德斯扑球脱手。第19分钟,阿比达尔在防守拉莫斯时犯规,古蒂任意球传至禁区内,罗本在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破网,皇马2-0取得领先。第22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卡西扑住。第23分钟,巴萨用多斯-桑托斯换下古德约翰逊。第24分钟,博扬在禁区内接亨利的传球后射门踢高。

    第25分钟,梅西在突破至禁区弧时被放倒,亨利主罚任意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古蒂禁区内重炮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38分钟,马奎斯在背后踢倒斯内德,巴萨后卫领到黄牌一张,随后斯内德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内,拉莫斯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罗本在左路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他随后的射门被巴尔德斯用身体挡出。第41分钟,斯内德踢倒马奎斯领到黄牌一张。第42分钟,迪亚拉分球至右路,拉莫斯后插上射门偏出。第45分钟,哈维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攻门高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西尔维尼奥换下了马奎斯,第46分钟,西尔维尼奥左路传中球至禁区内,博扬争顶攻门稍稍偏出。第49分钟,亨利对佩佩犯规领到黄牌一张。第53分钟,迪亚拉20米外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第55分钟,迪亚拉再次远射偏出。第56分钟,马塞洛带球突破后直传古蒂,古蒂在禁区内与巴尔德斯形成一对一后横传,西尔维尼奥倒地滑铲抢在马塞洛之前将球破坏,随后,巴尔德斯因不满主裁判罚被出示黄牌一张。

    第59分钟,西尔维尼奥因伤被埃德米尔恩替换下场。第60分钟,伊瓜因替换罗本登场。第62分钟,迪亚拉在前场断球后传至禁区内,刚刚替补登场的伊瓜因在小禁区线上射门得分,皇马3-0取得领先。第66分钟,马塞洛在左路轻松晃过赞布罗塔后射门,巴尔德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1分钟,罗比尼奥替换古蒂登场。第7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替换劳尔登场。

    第76分钟,罗比尼奥带球突至禁区内射门,皮球恰巧踢在普约尔的手上,范尼斯特鲁伊点球轻推破网,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0。第79分钟,罗比尼奥突至禁区内横传,范尼的射门被巴尔德斯用身体挡出。第81分钟,梅西在禁区弧顶处晃过海因策后射门,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3分钟,亨利在左路突破后射门被卡西抱住。第85分钟,梅西在右路突破后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86分钟,梅西中场斜传身后,亨利反越位后在禁区线前射门得分,巴萨扳回一球,皇马以4-1领先。第91分钟,佩佩在防守亨利时犯规并领到黄牌一张,随后梅西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92分钟,哈维被主裁布鲁尔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在伤停补时3分钟后,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以4-1击败巴萨。

    双方比赛名单: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16-海因策,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古蒂(71',10-罗比尼奥),8-加戈,23-斯内德,6-迪亚拉/11-罗本(60',20-伊瓜因),7-劳尔(75',17-范尼斯特鲁伊)

    巴萨(4-3-3):1-巴尔德斯/22-阿比达尔,5-普约尔,4-马奎斯(46',16-西尔维尼奥)(59',15-埃德米尔森),11-赞布罗塔/7-古德约翰逊(23',17-多斯-桑托斯),6-哈维,24-图雷/19-梅西,14-亨利,27-博扬

 

相关新闻:

西甲-潜水艇2-0锁定亚军 瓦伦1-0绝杀几乎保级
西甲-皇马4-1赛季双杀巴萨 劳尔引领破门风暴
西甲综述皇马史诗夺冠回击埃托奥 巴萨6:0又如何
组图:[西甲]焦点战巴萨6-0瓦伦西亚 近6轮首胜
历届西甲冠亚军:皇马第31次夺冠 比巴萨多出13次
皇马三年完成惊人蜕变 18年首次卫冕西甲是必然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