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星云集三亚传递圣火 境内第一棒5月2日公布

 

CCTV.com  2008年04月28日 11:23  来源:南海网-三亚晨报  
[内容速览]  有分析认为,刘翔、姚明、易建联都普遍受国人喜欢,刘翔已作为3月31日北京迎接2008年奥运会圣火第一棒,他不大可能再参与海南奥运火炬传递。海南洁净的沙滩享有盛名,将有火炬手在沙滩上传递火炬。

>>>>欣赏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奥运资讯  

 

 

  成龙

  

  

  章子怡

  

  

  张梓琳

  (记者 萧真) 谁将是奥运火炬境内首传的第一棒?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奥运火炬境内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将可能由体育明星担当。

  境内首传第一棒5月2日公布

  据介绍,三亚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境内第一站,擎起火炬传递第一棒的人应该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的人,在选拔火炬手尤其是第一棒火炬手的选拔上是非常慎重的。有分析认为,刘翔、姚明、易建联都普遍受国人喜欢,刘翔已作为3月31日北京迎接2008年奥运会圣火第一棒,他不大可能再参与海南奥运火炬传递。

  姚明因腿伤也不大可能参与。易建联则成了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海南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名单和第一棒的名单,将于5月2日在三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明星云集三亚传递圣火

  奥运火炬境内三亚首传将会有众多体育界、文艺界的知名人士聚集,奥运羽毛球冠军顾俊、奥运跳水冠军桑雪,世界健美冠军钱吉成,国际巨星成龙、章子怡等大腕及世界小姐冠军张梓林等都将担当火炬手。

  奥运火炬境内首传是全球关注的体育盛事,除了这些闻名世界的体育及影视明星外,我国老一辈著名艺术家李双江,海南小伙陈楚生,从海南本土走出来的世界小姐吴英娜,娱乐界周华健、杨澜、黄圣依等明星也将抵达三亚担任火炬手。

  据了解,海南将采用一些极具特点的方式传递奥运火炬。基于海南已连办两届环岛自行车赛,自行车运动深受群众热爱,在三亚,将有火炬手骑自行车传递奥运火炬。海南洁净的沙滩享有盛名,将有火炬手在沙滩上传递火炬。

责编:谷晴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