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蓄势待发F1摩托艇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

CCTV.com  2008年04月23日 16:37  来源:F1摩托艇中文官网  

  F1摩托艇中文官网(消息)再过19天,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的第二站比赛就将在葡萄牙波尔蒂芒赛场揭开她神秘的面纱了。来自四个大洲十四个国家的赛手将在本赛季最具挑战性的波尔蒂芒赛场进行角逐,各赛队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对新赛季第二站比赛的各项准备。


  在众多强队之中,提起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在F1摩坛的世界里可是鼎鼎大名了。因为2007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总冠军萨米•瑟里奥就在F1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红魔鬼队的队服是以红色为主,其间辅以白色,在袖口处配以黑色,并配有酷似蝙蝠侠的LOGO。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冠军得主萨米•瑟里奥与意大利赛手马西莫•罗吉尔组成超级组合,整个赛队实力非凡。摩坛老将罗吉尔过去的成绩也非常骄人,曾经三次登上领奖台至高点,第一次获得分赛站冠军是在1998年,那场比赛是在他的家乡意大利举行的。马西莫共计获得过7次杆位。在2007年赛季末的两站大奖赛排位赛中,他的表现也异常出色,阿布扎比大奖赛获得第六,沙迦大奖赛获得第三。我们有理由相信罗吉尔继5年前的风光之后,再次雄霸摩坛。新世界冠军萨米?瑟里奥非常欢迎他的意大利新队友马西莫?罗吉尔。由于新队友的加盟和由BABA赛艇制造厂生产出来的赛艇帮助萨米赢得了2007赛季的年度总冠军,本赛季F1能量队队名也更换成了伍德斯托克红魔鬼队。

  “我们和马西莫之前的合作就非常愉快,如今我们成为了队友,”2007赛季年度总冠军萨米•瑟里奥说道。罗吉尔是BABA赛艇工厂的老板,他对于能够和老朋友一起征战2008赛季表示非常的兴奋,“此次转会简直太棒了。萨米现在已经成长为F1摩坛最好的赛手。这样将使我们的合作更加稳固,并且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相信萨米有能力取得更多的冠军。”马西莫说道。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的揭幕站――卡塔尔多哈大奖赛上,来自芬兰的卫冕世界冠军萨米?瑟里奥首战未能登上领奖台,还意外伤了自己的手掌。尽管如此,萨米?瑟里奥在忍受着巨大手伤疼痛和克服赛前重大失误带来困难的同时,还是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后萨米?瑟里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首战的失利并不会影响到自己接下来的发挥,因为一个赛季并不是一站比赛而是很多站。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在葡萄牙大奖赛和芬兰大奖赛中连续获得两个分站赛冠军,从而重新领跑积分榜。”而赛队的2号人物意大利人罗吉尔在首战比赛中以积1分位居个人排行榜的第10名,也为赛队做出了贡献。总之,F1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已经作好了挑战卫冕赛队冠军阿布扎比队的准备,决定拿下2008赛季的年度赛队总冠军头衔,两名超级赛手也都做好了冲击年度总冠军头衔的准备。

  全新的赛季,全新的希望,就让我们静心期待数日后在葡萄牙波尔蒂芒进行的第二站大奖赛。让我们共同关注F1赛艇场上的红魔双雄,祝他们好运,也希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葡萄牙的极速海洋上展示中国魅力,展现“龙”的风采,创造更好的佳绩!

责编:周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