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大奖赛在即 彭林武青岛紧张集训

CCTV.com  2008年04月23日 14:22  来源:F1摩托艇中文官网  

  F1摩托艇中文官网(消息)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的第一站卡塔尔多哈大奖赛可谓是精彩纷呈、惊险刺激、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本赛季的第二站大奖赛将于5月4日在葡萄牙的波尔蒂芒继续新一轮的水上生死时速。

  葡萄牙的波尔蒂芒不仅是葡萄牙历史悠久的滨海城市,更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它位于利比里亚半岛钻石葡萄牙的南部,地处于非常著名的圣维森特角,其海岸地形平坦,边缘为流动的沙丘,每年要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国的旅游者。同时它也是风靡世界的顶级体育赛事所青睐的地方,2007年的F1摩托艇世锦赛、2008年的达喀尔拉力赛都曾经在这里举行。在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站比赛直播时,波尔蒂芒一大片白白的桅杆、海鸥飞翔、红白相间的建筑、青色的石板路、弯弯曲曲的小巷、悠闲的老水手、可爱的葡萄牙姑娘一切的一切都给全世界的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2007年5月14日,F1摩托艇世锦赛首站葡萄牙大奖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可谓一鸣惊人,取得了建队以来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据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彭林武现正在青岛市进行赛前紧张的备战,以锻炼其个人的耐力、协调性、爆发力和相应的身体素质训练和技战术训练,据悉彭林武对此次比赛信心十足。可想而知驾驶着时速快达200公里的赛艇乘风破浪,那是一场盛世的水上嘉年华,也是一个男人充分行使驾驭权和享有征服欲的集中体验。尽管这项高危运动与死亡是如此接近;尽管“中国水上第一人”的头衔是分量十足;尽管一个人的战场是如此孤独与无助,坚忍不拔的彭林武依然没有选择在沉寂中退缩,而是选择了在沉默中爆发。他希望通过积极的 备战能够在葡萄牙波尔蒂忙大奖赛中比出自己的气势和风采。现在我们只有静心期待他在波尔蒂忙赛道上的精彩演出吧,在5.4青年节上展现出自己龙的风采,相信波尔蒂芒也一定能够成为 中国水上飞人圆梦的地方。

  中国天荣 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队员们将分3批陆续到达赛场,一批将由彭林武带队从北京出发抵达葡萄牙波尔蒂芒,另一路由领队陈焕明带领从深圳登机,另一路人马将由菲利普领队从法国直达葡萄牙,3路人马将于当地时间5月1日晚在波尔蒂芒会合,之后进行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站比赛的最后备战工作。

  中国队在期待,中国人在期待,中国队的赛手们在期待!5月4日,时隔一年的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将战火重燃,中国队将再次来到这欧洲西海岸的城市,为了期待的荣誉而战。相信在天气凉爽的葡萄牙,各赛队一定会摆脱多哈大奖赛发动机过热的问题。中国水上运动第一人彭林武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全体成员也一定会汲取多哈站比赛的经验,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国人上演更加精彩的比赛,相信胜利女神也一定会眷顾他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彭林武无与伦比的精彩表现吧!( 郑天夺)

责编:周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