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资讯 > 正文

红魔大胜鱼腩部队 阿森纳平弱旅让出半程冠军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9:15  来源:CCTV.com  

CCTV.com

进入英超联赛专题页面

 

       图文:[英超]桑德兰0-4曼联 哥俩好

                     费迪南德与鲁尼庆祝进球

 

萨哈梅开二度 C.罗、鲁尼皆有建树 红魔大胜鱼腩部队

北京时间1226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0大胜桑德兰,萨哈梅开二度,鲁尼和C-罗纳尔多双双进球。

 

曼联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62平保持不败,近11场联赛交锋中83平保持不败。曼联上次在光明球场落败还是200011月的联赛杯第4轮,上次联赛中在这里告负还是19973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曼联93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321负。双方历史交锋124场,曼联513439负。【详细】

 

红魔“新”三叉戟诞生记:

 

“皮尔洛式”大师降临曼联

 

“艺术大师!(maestro)”这是曼联与桑德兰赛后英国媒体为C罗所写的赞美词,天空体育送上9分的全场最高分,虽然葡萄牙人只踢了57分钟,但已足以再次征服所有人。

 

赛前,巴萨的葡萄牙同胞德科为C罗鸣不平。“C罗很快就会成为世界第一球星,今年媒体的塑造成就了卡卡,我体验过媒体的力量,2004年我因此输给舍甫琴科,当时凭借在巴萨的表现,我确信自己该得欧洲金球。”

 

“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俱乐部在操纵媒体上很有一套,这会影响评奖,比如梅西去年踢得不错,但对比C罗的表现,我无法理解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阿根廷人第二而C罗第三。不过,我想C罗用不着太沮丧,他知道,自己很快就会成为NO.1。”【详细】

 

爵爷变招 可怕天才再次被激活

 

40大胜桑德兰,让弗格森高兴的倒不是这个比分,看看基恩军团那批人,简直就象是曼联卫星队,不乘机揪住痛打球迷不答应,老爵爷开心的是鲁尼又进球了,这是他的宝贝爱将,在四轮联赛和一轮欧冠无功而返后的首次建功立业。

 

10月份,鲁尼曾有一次进球大爆发,7场比赛进8(含国家队赛事),但到了11月份立刻哑炮,只有在对基辅迪那摩的赛事中有建树,虽然C罗和特维斯的进球不耽误,但三叉戟缺了一环,总让人不太好受,而这次弗格森突然一调整,把萨哈派上场打单箭头,鲁尼的机会就来了,进球加助攻,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结果。【详细】

 

三叉戟外又生“新利器”

 

连续11场比赛进球荒,550分钟的等待,法国人萨哈终于靠自己的双脚打进了一粒对他而言堪称金子般的入球,本赛季他的第一球就进在桑德兰头上,如今联赛转了一轮又回到老对手头上,萨哈也重新借这支菜队,打进了他本季联赛的第三和第四球,赛后的他兴奋地说:“桑德兰球场的气氛我喜欢。”

 

弗格森最看好的前场队员,自然还是鲁尼和特维斯,但作为必要的轮换,萨哈今天幸运取代了特维斯。作为第三前锋的他,在贝尔巴托夫转会传言满城风云的时候,及时靠进球挽回了教练一部分的信任。【详细】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